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從形狀到製造倫敦AEC會議 、工作坊及開發日 (2023年4月22-27日)

 



Shape To Fabrication London (由形狀到製造 倫敦場)回歸SimplyRhino UK 在McNeel支援下舉辦

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版本,在會議的同一週裡舉辦AEC及計算設計研討會,加上開發人員日!
  • 4月22-24日:由產業領導舉辦並獲得Rhino開發人員McNeel的支援的「從形狀到製造」工作坊包括使用Speckle的AEC工作流自動化、Zaha Hadid機器人製造、整合Rhino與Revit以使用Rhino.Inside.Revit進行設計、Pollination的Rhino外掛程式等等!
  • 4月25日:Rhino 新開發日,特別適合有興趣透過Grasshopper或新開發框架(如:Rhino3DM、Rhino Compute或Rhino.Inside和外掛程式),擴展Rhino功能的個人與組織。 如果您認識覺得很適合參加此次活動的朋友,快通知他們來報名。
  • April 26-27 「從形狀到製造為期兩天的主要會議宣布新的示範簡報,來自Xylotek、Metron、Arup、Zaha Hadid 及 PLP Architecture...
    更多內容即將推出! 不要錯過購買重要活動早鳥票的最後期限 - 2月27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