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Rhino 用戶網路研討會: 眼鏡設計最新解決方案(義大利文)

 

                             

Rhino 用戶網路研討會
2023年4月26日 4:00 PM CEST

在這次網絡研討會中,我們將通過使用SubDGrasshopper的參數化建模,展示Rhino如何改善眼鏡設計的傳統工作流程。我們將探討數字化製造和產品虛擬化的相關方面,尤其是Rhino的2D和3D工具,用於個性化設計眼鏡,包括訂製形狀、尺寸、材料、顏色、細節、標誌、雕刻,甚至為佩戴者量身訂製獨特解決方案。這是一種新概念的訂製眼鏡,就像訂製服裝一樣,訂製尺寸以表達尋找獨特時尚配件的人的品味和風格。利用Rhino的潛力和新功能,將展示如何處理複雜的設計細節,例如創立關鍵部位的接口、橋樑和鼻托之間的表面交叉、末端的人體工學形狀等等。


Riccardo Pietro Visentin  是創意數位設計師:在多個設計領域中擔任顧問、3D設計師和數字創新培訓師,尤其擅長於時尚配件和家具零件的設計。在眼鏡設計領域,他成立培訓課程,向企業介紹並提高數位設計和數位製造能力。他是AUREASERVICE設計工作室(成立於1989年)的創始人和所有人,自2005年以來一直是授權的Rhino培訓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