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4月Grasshopper三部曲線上工作坊 - DEZACT & Ping-Hsiang Chen主講

 

 




課程1 -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4月15-16日 9:00-16:00 ) GRASSHOPPER數據結構

課程2 -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4月29-30日 9:00-16:00 ) GRASSHOPPER幾何

課程3 -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5月21-22及27-28日 9:00-16:00 ) GRASSHOPPER C#程式設計

講師:Ping-Hsiang Chen

主辦:DEZACT

鄭重介紹4月Grasshopper三部曲工作坊,由DEZACT與經驗豐富計算設計師Ping-Hsiang Chen合作,他是英國合格建築師,目前任職於ZAHA Hadid 建築事務所建築事務所。 這些Grasshopper基礎課程特地為滿足建築專業人士的需求所設計,希望透過關鍵技術和技能提升Grasshopper的技巧。

Grasshopper三部曲將多年即時課程濃縮為三個綜合週末工作坊,涵蓋專業人士們一直努力解決的最關鍵主題。 DEZACT設計這些課程幫助您充分發揮軟體的潛力,無論是Grasshopper使用新手或老手。

三部曲包括三門課程,每個都具有一個獨特的重點:

課程1:第一堂課將深入介紹「數據結構」,對於重構您如何處理幾何及解決方案的方式至關重要。本課程目的是幫助各位在參數畫建模環境中能精確建模。

課程2:第二堂課會深入探討幾何,讓學員全面了解Rhino中的幾何類型,還有如何透過有效率的工作流程進行有效利用。

課程3:第三堂課是C# 程式設計,為沒有編程知識的設計人員所打造。 這堂課講解定製、自動化、協作以及外掛開發,這對於那些希望能在建模過程中獲得更好控制,或在複雜大型專案中使用Grasshopper的人士來說,非常重要。

每堂課可單獨報名,或者您能夠註冊完整三部曲課程,為Grasshopper打下堅定基礎,並獲得更廣泛的用途。 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透過即將舉行的Grasshopper工作坊提升自我的技能!

 

到此報名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