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DesighMorphine 23/24年碩士學位

 





考慮到DesignMorphine的背景與熟練度,他們制定一個訂製、經認證且全球認可,為期九個月的線上科學碩士課程。 本課程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從世界任何角落進行,目的是希望能夠滿足那些能力超群,引領高階多學科產業及計算設計人才的需求。理科碩士學位由1942年在保加利亞蘇菲亞的建築、土木工程及測地學大學(UACEG)認證其學分。 該課程也跟Microsoft Garage合作,後者是技術人才與推動創新及靈感的社區發展中心。


到目前為止,人類所做的一切設計都是有限的,並取決於我們身體天生被設計的樣子及如何運作,還有體驗週圍現實的方式。然而在這個時代,我們已經到了科技能夠,也終將形塑我們的心智與身體的十字路口。從這個意義上來講,設計未來首先必須設計能夠活出未來的身體。 不能避免的,挑戰一定會出現,身為創新及先驅者必須克服挑戰;也需要新的工具和技術來具體化答案;界線和範圍都將被超越,平衡發生變化。在此旅程中,人類狀況的可擴展概念將會是指南針。住房、公共交通系統,人們在城市中行動的方式以及城市本身整體的結構,都是在設計新的實境時需要考慮重要觀點。透過改變整個世界圍繞而建的單位,我們不再只是關心設計生活的世界的一部分。我們正在設計我們生活的整個世界,這不僅僅是設計過程而已,還是宇宙進化論。

完整詳情及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