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Speckle 面對面之夜 (IRL) - 2023年4月26日

 


我們的產業夥伴Speckle誠摯邀請您參加獨家現場活動,與AEC(建築、工程、營造)產業專家會面與交流。

兩日的Shape To Fabrication活動之間當然也安排了有趣的休閒時刻 - 無論是否有報名會議。
歡迎所有對3D技術、BIM及AEC充滿熱情的各位,參加Speckle提供的社交之夜!

所有一切即將成真(In Real Life),所以座位也是有限。快點預訂席次,不然就太遲囉!


活動內容:
  • 飲料與點心 - 每個開心的夜晚都有如此配備。
  • 小小BIM 賓果。
  • 也可以不要進行示範並盡情八卦。
  • Speckle酷貼紙及T恤。

日期與時間:2023年4月26日 18:30 BST

場地:離Shape to Fabrication 只有幾步之遙,不費什麼力就可以到達。

為什麼我們要舉辦這個活動呢? Speckle的使命是為3D設計啟動多人模式 - 那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組織一個IRL多人派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