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分析瑞士再保險公司大樓

 


ThinkParametric 宣布推出他們最新線上課程,由專家講師Brandon A. Gibbs講解「使用Ladybug工具分析瑞士再保險大樓」

如果您是建築師、工程師或單純對使用Rhino進行建築設計和永續工具感興趣,這堂課非常適合你。

瑞士再保險大樓是由Foster + Partners建築公司所執行的一個環境友好,世界知名的設計。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使用Rhino和Grasshopper對這座塔進行建模,以Ladybug Environmental Suite(環境套件)進行對建築環境性能的分析,該套件是Grasshopper進行環境分析的外掛程式集合。

由於這門課屬自學性質,您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與時間表進行學習。這系列按照需求完成課題的課程中,Brandon會引導您完成設定Ladybug Tools環境,並用來進行各種分析的過程。包括:

• 日照
• 太陽輻射
• 熱舒適
• 應用永續設計

您還會學到如何視覺化並解釋分析的結果,對建築性能將有深刻的理解。

透過這門實作課程,學員能夠完全掌握如何使用Ladybug Tools進行建築性能分析,並將這些技巧應用在自己的專案上。

本課程對ThinkParametric註冊會員完全免費。 入會費用目前為289美元,可享受一整年完整資料庫訪問權限。您還可以透過ThinkParametric社區論壇,與其他學生和專家們交流,獲得回饋及支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