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效率提升:建築工程營造(AEC)計算設計

 



效率提升:建築工程營造(AEC)計算設計 
2023年3月21日 5PM (歐洲中部時間)
即時網路研討會

參加3月21星期二的ShapeDiver網路研討會,展示建築工程營造(AEC)產業計算設計最新的創意。

聽取包括Thornton Tomasetti | CORE StudioThornton Tomasetti | CORE Studio (USA)、Webb Yates Engineers (UK)、Construsoft (Spain)、及 Cake Houses Cake Houses(Czech Republic)在內專家小組的意見,分享他們如何透過在各自專案中利用Grasshopper以及ShapeDiver來提高效率。

無論您是建築師、工程師、營造商或設計師,本次活動是向AEC領域最具創新能力的公司學習的大好機會。還能在Q&A時段裡提問,與小組成員互動。更深入了解這些技術運作的原理,還有可以如何用在工作專案裡。

現在就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