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免費Rhino/Grasshopper教師工作坊

 

Rhino/Grasshopper 教師工作坊 (線上)
2023年6月20-22日 上午10:00至下午5:00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McNeel Europe舉辦

誠摯邀請您參加免費線上Rhino/Grasshopper教師工作坊。本課程針對EMEA區域(歐洲、中東與非洲)學術機構,具有中階Rhino知識,有基本或完全沒有Grasshopper經驗的講師、老師、與教授。

課程內容:

使用Rhino,你將被引導完成一系列練習,著重於NURBS和SubD建模、用Rhino 7 進行彩現練習,而重點會放在專為教師開發的工具。 Grasshopper是與Rhino 3D建模工具緊密整合的圖形演算法編輯器。 課堂上會介紹基本介面,帶領您完成簡單的練習。 我們也會分享教學經驗,協助您規劃自己的Rhino / Grasshopper課程。

提供所有培訓資料於課堂上使用。

席次有限,所有課程將不會被記錄下來,請確認開課日期確實有空才報名,您必須出席每一堂課。

課程結束後將頒發結業證書。

課程要求:

  • 身分證明。
  • 150字的學習動機。
  • Rhino授權(90天試用版或是教育授權)

現在就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