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food4Rhino 網路研討會: Wasp - 組合設計工具包(5月25日5PM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food4Rhino 網路研討會: Wasp - 組合設計工作包
5月25日 5PM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Wasp 是一個用於組合設計的開源Grasshopper外掛程式,讓用戶能用離散部件進行表述與設計,這是因為幾何與拓撲數據組到零件數據結構中。 這個工具包的核心仰賴於一組聚合程序,讓不同部件由下至上組合生成大型結構,透過由上而下的條件及設計驅動程式進行調解。目前能用的程序包過隨機聚合、圖形語法聚合以及場驅動聚合,能以離散部件來近似幾何與效能性驅動程式。

本網路研討會將介紹Wasp開發的背景與思想,接著示範基本用法,以及用一些高階功能做應用示範。

講師:Andrea Rossi是一名建築研究員與計算設計師。 他目前是卡塞爾大學實驗數位設計與計算主任的研究助理,同時在達姆斯塔特工業大學的DDU數位設計部門進行他的博士論文。 目前他的重點是組合與循環設計策略、機器人製造以及建築生物材質。 他是Wasp的開發人,這是一個用於組合設計的開源Grasshopper外掛程式。

之前他曾在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擔任助理研究員,在Coop Himmelb(l)au和IndexLab - Politecnico di Milano擔任機器人製造的專家。 他在義大利、德國、奧地利、美國以及以色列還有多個線上平台教學有關數位工具與製造的課程與研討會。

圖片來源:  
F. Dannecker、A. Rossi、J. Keller、A. Yavuz、S. Uzkal、M. Wang、Z. Rui、R. Qin、Z. Xia、M. Gilles、M. Javadi、T. Pardini、N. Jakimavicius、C. Yuan、T. Xu、T. Hristov、A. Corre、T. Feng、R. Nong。

快點在linkedin 活動頁上 標記您的行事曆,到時在youtube live..上觀看網路研討會的直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