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 離散聚合: Houdini與Rhino間的工作流程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2023年6月1日 -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下午4點

在本次研討會中,我們一起探討Rhino+Grasshopper如何利用Houdini的求解器,根據物理而生成複雜的剛體聚合。這個工作流程將利用Rhino建模的便利性、與Grasshopper的互操作性,充分利用在每個領域的趨勢。

Alfredo Chavez是一位出生於西班牙的建築師與計算設計師。 他的設計方法重點在於融合來自不同領域的技術,並在AEC產業探討其應用。他是賽利維亞大學建築碩士,也有建築學會的建築碩士學位(設計與研究室)。


在過去的六年,Alfredo對設計、數位/機器人製造,和程式設計的興趣讓他參與了各種類型的專案,與不同公司合作如Autodesk與Zaha Hadid 建築事務所。Alfredo是Heatherwick Studio的一員,也是該工作室Ge-Code/應用研究團隊的成員。

完整詳情與報名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