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竹橋 - AA參訪學校巴西聖保羅

 

  





加入2023年聖保羅AA參訪學校舉辦的10日工作坊!

本工作坊提議建造一座具有彈性的新橋樑來恢復此重要基礎設施,重振當地旅遊經濟。

將使用擴增實境技術及輕量高效竹製幾何結構。這些參數化結構的設計與製造由建築師 Kristof Crolla教授及Mr. Garvin Goepel,利用模擬及數位技術帶領大家進行。

學習目標是將竹結構及根據數位設計研究的數位科技結合,執行製造彎曲活性竹殼結構。

學生將在海灘上製作這些低技術建造系統的物理原型。原型將以RhinocerosGrasshopper、 Kangaroo、Karamba進行設計開發,並在Fologram、全息設備(Microsoft HoloLenses)及手持智慧手機的協助下製作。



地點:聖塞巴斯蒂昂海灘小鎮巴拉杜沙伊
日期:
2023年6月30日 ~ 7月9日
費用:
695英鎊

更多詳情,請至此連結


有問題嗎?請聯絡Franklin Lee: subdvstudio@gmail.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更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