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RhinoFabStudio的數位製造展示

 



各位所有經過認證的RhinoFabStudios、Rhino教育訓練中心(ARTC)以及原廠授權講師(ART),我們想要對您的努力及完成的工作表達感謝。

我們建立了一個數位製造展示的作品選集,其中包括2020年之前全球這些中心製造出的數位設計專案。到此觀看這些出色的成果!


如果您是經過認證RhinoFabStudio、Rhino教育訓練中心(ARTC)以及原廠授權講師(ART),請與我們分享您最傑出的專案,以便收入最新作品。我們希望能夠在最新版本的數位製造展示 呈現您的作品與研發。




更多詳情請洽: Lucia Miguel  -  lucia@mcneel.co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想成為認證授權的RhinoFabStudio嗎? 請至此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