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DesignMorphine舉辦的Diffusion Models V1.0 (擴散模型)網路研討會




Diffusion Models V1.0 專為希望想要進入發展迅速又有趣的AI設計領域之創意專業人士及愛好者所設計。

本課程將深入探討如何機器學習與AI的迷人世界應用在需要創意的目的上。 學習如何使用各種技術及演算法,從數據生成擬真的藝術圖像與3D模型。

為了理解這些技術被恨的理論與原理,本課程將:

  • 使用Google Colab 訓練3D模型,將文字轉為3D,直接根據文字提示生成基本物件如椅子之類的3D模型。
  • 將模型載入Rhino進行編輯、修復與修改。
  • 運用各種AI技術和Stable Diffusion,以多種風格3D模型的圖像及動畫形式,建立視覺化的效果。

學員將嘗試不同數據集、參數和風格,建立獨特又原創的輸出。他們將應用技能,使用機器學習生成的資產及場景,建立各種不同專案。

報名,及更多相關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