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Encoded Memory V1.0工作坊 - 4月4-8日,杜拜

Encoded Memory V1.0 工作坊
2017 年4月4-8日
10:00 to 18:00
Dubai Knowledge Village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Encoded Memory V1.0 是進階Grasshopper工作坊,主要探討機械學習神經網絡,在杜拜特定行業的城市結構發展中的潛力

"我們將示範如何將參數模型呈至網路,還有在設計工作流導向中,如何影響有效性及決策過程。我們將測試多個數據輸入,並探討基於自學生成的本質的網絡回應。根據網絡對輸入數據資料的解讀,參與者能將網路增長成果視覺化,了解數據的解讀、決策過程,並干預調整這些資料或結果,未來影響網路未來的方向。系統的行為,將經過評估在基本組織層面上的傳播,然後開發用在在不同城市級別上。"

詳細資訊

"在本次工作坊我們將探討神經網絡的多重角色 - 從設計師的顧問,到生成方法的應用。 我們嘗試在決策過程中採用這些方法,學習如何能夠協助我們探索參數空間。為了利用機器學習工具,我們必須知道它們如何執行,為了做到這點,我們將嚴密監控神經網絡訓練及決策過程,並學習如何回應數據。


我們用Rhino/Grasshopper,加上選定的插件,比如Owl (尚未公佈) - 利用每個別參與者輸入數據,生成神經網絡。所選數據及其連結反映了每個組別的設計意圖。 網絡將處理這些數據,依傳播領域提出不同安排設計。參與學員能夠視覺化傳播,並引導結果反映其設計"。

您將學到
  • 機器學習概念與觀念 (監督vs非監督學習、神經網絡、聚類等等) 
  • 擴展空間機器學習的應用,並基於設計意圖產生不同可能性。
  • 參與機器學習過程,並引導可能的結果。
  • 機器學習的資料準備 - 模型參數化設計方法。
  • 用Owl編寫腳本。
  • 協同框架基礎
講師

Mateusz Zwierzycki
/ 波蘭
成員 @ DesignMorphine
研究助理  @ CITA
MArch ASP 波蘭波茲南大學

Zayad Motlib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創辦人 @ D-Nat
設計部門 @ Al-Nhayan Design Office

所需軟體


欲參加本工作坊  ,您需自備電腦,並安裝以下軟體:
最晚截止報名日期 2017年3月21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