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MakeLab 2017年 4月18-22日,英國Hooke Park建築學院


MakeLab AA 參訪學校: "數據空間"
2017年4月18-22日
Hooke Park, DT8 3PH Dorset (UK)


MakeLab 2017將介紹一系列的尖端數位設計及製造技術。

通過小組作業、簡報及實際設計+建造1:1比例的過程,MakeLab2017讓學員利用感應器與互動元件、工具(Rhino/Grasshopper,Arduino、Processing),參與設計概念的過程。

今年度的計畫"Data-Space 數據空間",將建造能夠探討越來越多的數位追蹤科技、建築類機器學習之類的大型互動裝置。

本課程講師在各自領域都具有國際經驗,如Luis Rodil-Fernández (Spain/NL)、 Zachary Mollica (Canada/UK) 和 Ping-Hsiang Chen (Taiwan/UK)。MakeLab 2017歡迎各種背景的設計學生、從業人員和學者們共同參與(以前沒有相關經驗也可以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