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參數化建模與設計工作坊 - 墨西哥




馬上報名參數建模與設計工作坊,由Educación Continua in Mexico主辦。


學習參數建模與設計還有CNC切割與3D列印等數位製造的基本原理。 在本課程您將學習到重覆原則、網格、鑲版原則,還有利用Rhinoceros + Grasshopper進行變形。


日期: 2017年5月6日 - 6月3日
時間: 10:00 am - 3:00 pm
主講: Jamagax
地點Centro de Diseño Cine y Televisión, Ciudad de Mexico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聯絡 Educación Continua
@ 55 2789 9000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