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ShapeDiver 現在支援貼有材質模型







最新版本的ShapeDiver 外掛程式內含所有您需要用來建構模型的實用程式,參考範例。

ShapeDiver 支援可縮放向量圖形 (svg),跟點陣圖不同的是,縮放向量圖並不影響其畫質,特別適用於參數建模。

下載此 Grasshopper馬克杯模型,開始體驗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非常歡迎來我們的論壇發表意見,或是通報任何問題。




法國創業公司 Estis 設計一款木料來自當地的客製化家具,他們利用ShapeDiver製作了3D 產品配置器,並公開於網路上。

他們首件創作,Portee,是針對唱片收集設計的一款可調整承架系統。 3D配置器讓客戶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他們的架子。

ShapeDiver 是建立發表3D參數數據的網路服務,由奧地利ShapeDiver GmbH有限公司執行營運,在2015年由Alexander SchiftnerMathias HöbingerMathieu Huard 建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