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Level 2 Rhino 5 for Windows線上課程 - 2017年3月



下一次的Level 2 Rhino 5 for Windows線上課程從3月6日開始。 Kyle Houchens將擔任本課程的導師。Kyle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工業設計師,同時他身為認證Rhino培訓師、The Outside Digital Design創辦人,以及McNeel技術支援小組成員。




日期/時間:

  • 3月6-8日 (一 - 三) 9:00am - 1:00pm
  • 3月13-15日 (一-三) 9:00am - 1:00pm 註: 所有列出時間為太平洋標準時間 計算您的時區

本課程包括六個半日講習。所有講師講解都將被錄製保存,以供之後的複習觀看。 影片會發布於私密課程相簿,如果您錯過某堂課,可以觀看影片補齊進度,以跟上進度。
影片將在線上保留至課程開始後三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