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NVIDIA Iray for Rhino 網路研討會: 材質 - 3月7日11:00 AM-12:00 PM歐洲中部時間



NVIDIA Iray for Rhino Webinar: Materials
2017年3月7日(二)
11:00 am - 12:00 pm 歐洲中部時間
主講人: Rüdiger Raab


3月7日McNeel Europe將與NVIDIA協同舉辦免費網路研討會"NVIDIA Iray for Rhino: 材質"

參加本次由NVIDIA Iray專家Rüdiger Raab主講的活動,介紹外掛Iray for Rhino強大的材質工作流。材質定義您的模型,採用良好的材料對於一個優良的產品設計至關重要。

本次網路研討會教授如何利用Iray for Rhino內逼真的材質,並且將仔細講解材質工作流在逼真彩現外掛呈現的樣子,我們也歡迎想要學到更多,關於Rhino逼真彩現的使用者。

Iray for Rhino在建立擬真外觀方面,達到更高更新的品質水準。 做為一個整合至Rhino視圖的互動彩現器,經由Iray的判斷,您可以針對您的設計建立預覽,並快速彩現高畫質圖像。


本次研討會將以英文主講,無需麥克風,建議準備耳機。



關於Rüdiger Raab
Rüdiger已經在NVIDIA ARC超過十年,擁有3D動畫、建模與彩現的背景。 他從頭就參與了Iray for Rhino,主要焦點放在彩現、材質工作流和UI設計。 他個人主持Iray for Rhino Youtube 頻道,還有NVIDIA Iray for Rhino 論壇 ,為所有尋求Iray和Iray for Rhino的使用者學習資源,以及各種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