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ACADIA 2018 主體形成工作坊




 ACADIA 2018於上個月在墨西哥市舉辦的主體形成3日工作坊

工作坊重點是在石膏跟混凝土鑄造中使用柔性織物模組。 在Miguel Fisac等許多建築師的建築作品,以及Matsys的研究基礎上,本次工作坊探討使用柔性模板進行設計和鑄造模擬的類比與數位技術。本工作坊由建築師Andrew Kudless主持帶領。


參加學員學到使用GrasshopperKangaroo,以模擬跟靈活探討的模板約束的變化。 此外,學員們分組開發一系列鑄造牆板。




想查看活動中的圖片與影片,請到此連結

欲知更多詳情,請聯絡  Dinorah Martinez Schulte.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