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建築師的能量分析與建模工具 - 11月27日 - 紐約市





11月27日(二) / 10AM - 5 PM

地點: Center for Architecture, 536 LaGuardia Place, New York City
費用: $150/$125
6.0 LU / 6.0 HSW



使用準備好的建模範例,本課程為設計專案團隊成員,對當前能源建模程式、工作流程和分析做非常實用的理解。 分析包括早期設計敏感性研究,支援客戶提案的後期設計分析,以及滿足代碼合規姓和LEED任鎮要求的能源建模。 學員將學習並應用初期設計工作流程,尋求滿足超出最低能源規範的專案,並提供效能反饋。


參加學員將有以下深度知識和實際應用經驗:


  • 能源建模的目的與目標
  • 基礎能源建模原則概述
  • "衡量標準的世界",並為正確的目的選擇正確的研究
  • 常見能量建模圖形的詮釋
  • 如何將氣候理解做有用的設計標準,並衍生與氣候相關的圖形
  • 建築體量分析
  • 測試盒能量模型的建造
  • 更多詳盡教學將在問與答中進行, 包括為客戶會議衍生徒刑,並公眾行銷。


課程要求:


  • 安裝有以下軟體的筆電:Rhinoceros、Grasshopper、GHPython、Ladybug Tools、OpenStudio 2.5。
  • 具有Ladybug與Honeybee的基本常識

講師:
Ladybug Tools LLC聯合創辦人兼首席開發: Chris Mackey

主辦單位:

AIANY 環境委員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