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GSM4Q - 卡達建築會議


GSM4Q (Game set and Match 4Q 遊戲設置與競賽) 20192019
6-7 February 2019年 2月6-7日
卡達大學圖書館
卡達

人、空間與機器的連結: 單子 Monad


GSM4Q 會議是卡達大學在杜哈主辦,一系列建築與城市設計心境的遊戲設置與競賽中的第四次會議。

GSM4Q會議主題游牧單子 (Informed nomadic monad)。 單子被認為是一種設計模式,可以定義輸入、處理、輸出可以如何共同在函數式編程中建立泛型。Nomad語言可追溯到卡達貝都因的歷史,並發展到今日戰略規劃的潛力。 GSM4Q會議涵蓋這種特定又強烈相關的主題群體行為、分佈式氣候、機器人建築、乘載資訊物質、單子、可擴展互動、智能環境。這些加上其他題目將會成為主題演講的目標,並且由實際操作/純授課工作坊,及論文徵集的考驗。


歡迎Rhino使用者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