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在Unreal引擎中使用Unreal Studio和Rhino 3D檔案,以獲得令人驚豔的結果




對於所有產業的數位創意,找到更快更有效的方法,並將設計數據導入Unreal 引擎,就能夠徹底改變您的設計流程。在即將舉行的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示範Unreal Studio與Rhino 配合的節省時間功能,來加速您的3D工作流程,並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很滿意的效果。


設計專家Eddie Perlberg將示範使用Unreal Studio中的Datasmith工具組,將Rhino 3D檔案直接匯入Unreal Engine。 之後還會分享有用的技巧,讓您的工作大放異彩。


您將學會:


  • 使用Rhino數據時的最佳實際操作練習 
  • 在Unreal 引擎匯入並更完善您的數據
  • 利用Unreal Studio產品顯示器獲得最佳效果的秘訣。
  • 還有更多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