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Lumion LiveSync for Rhino現已推出




馬上設立一個RhinoLumion之間的即時視覺化,改變Rhino模型的形狀,您會發現這些變化會在Lumion上,在擬真環境裡呈現得栩栩如生。

當您繼續在 Rhino中進行建模,可以同時在Lumion沉浸式的環境,功能齊全的景觀中(山、水、草等.....)查看你的專案。美麗的材質加上逼真的燈光,增強環境感、真實感與深度,並讓設計整個跳脫出來。


即時材質同步

通過Lumion超過一千個高解析材質的應用,立即您的Rhino模型注入活力。 在繼續發揮想像您的設計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精確調整材質,並保存材質視圖,為將來的彩現做準備。

即時透視同步

LiveSync  現在能夠建立透視同步,啟動之後能夠立即採用Rhino相機視角,讓您的工作更輕鬆快捷。

自動匯入模型

W建立LiveSync連結時,Lumion將自動導入你的Rhino模型。 即使關閉LiveSync,也會繼續處理並修改您的專案,並且能夠輕鬆將檔案另存為.LS,做為未來的彩現或開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