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Innochain會前工作坊與McNeel開發者工具更新 - 2018年11月7日哥本哈根 (丹麥)



Innochain邀請您參加新材質時代之擴展資訊建模國際會議,將在2018年11月8-9日於哥本哈根OMA丹麥建築中心的BLOX舉行。本會議與丹麥BLOXhub共同舉辦,為受跨學科和企業家所驅動的研究建立論壇。



11月8-9日:為新材質時代擴展信息建模國際會議


信息建模挑戰了我們思考、設計與建築架構的方式。 藉由建立一個共享數位平台,它可以實現新的混和實行方式,讓原本設計分析和製造的個別工具與方法可以交叉。目前的設計實踐將投入這些新方法的原型設計上。 在建築產業及研究中,我們看到為了瞭解如何建構新的數位鍊而出現的集體推動、什麼是富有成效的交流、以及新的反饋意識能夠帶來更有智慧的解決方案。


這裡涉及的是信息建模的未來。拓展具有更複雜需求的簡單BIM,以參與並利用分析,引導多目標設計空間,介面與控制製造需要新的表述,這些表現可以處理設計詢問的豐富數據、實現協作並管理複雜又有週期性質的反饋。




11月7日:會前工作坊,接待會和McNeel新發展


我們邀請所有與會者在會議前一天16:45 - 18:30,參加在BLOXhub舉辦的歡迎會。歡迎會中將分享會前工作坊的訊息,McNeel也會介紹他們Rhino與Grasshopper的新軟體開發(Rhino InsideRhino ComputeSub-D modeling建模等等)。Innochain 會前工作坊將介紹Innochain專案中所開發的建築產業工具和使用。 


每個工作坊都針對當前建築、工程和施工與實行中的關鍵挑戰。 目的是向參與者介紹概念與技術層面的新工具,並提供足夠的空間,讓大家能夠親身體驗並使用工具,在當前和未來的實際應用中,引發對未來發展的討論與定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