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超級盃體育場3D列印模型




邁阿密戴德警局招募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IU)學生,製作3D列印的硬石(Hard Rock)體育場模型,為超級盃做準備

邁阿密戴德警局(MDPD)從2019年11月起就開始使用硬石體育場模型(也可分為橫截面),在2月2日(日)活動舉辦之前的演練也使用了該模型。

FIU的傳播建築藝術學院的學生建立,這個4x5英尺(1.2x1.5米)的模型,詳細說明具有65000個座位體育場的看台、走廊、出口、房間和支撐樑等。

這個模型讓部隊更加了解結構,制定安全程序及計畫,並且在大型美式足球比賽中部屬人員。 模型未來將被警察沿用於許多活動,比如演唱會等。




想要成為RhinoFabStudio嗎?   RhinoFabStudio®R(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