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研討會:使用Tekla 與Rhino/Grasshopper建模 - 倫敦 - 2020年2月25日


用Tekla與Rhino / Grasshopper建模

倫敦建築工程協會
2020年2月25日

加入Trimble可以知道更多使用Tekla軟體與Rhino / Grasshopper進行參數設計的訊息。

數位數據提供重新思考結構工程設計過程的基礎,增加計算能力,這種結合有利於計算數據曲洞的過程,幫助工程師透過更緊密的數據驅動協作,工作更有效率。

結構工程師協會正舉辦Trimble產業工作坊。工作坊將重點關注Grasshopper-Tekla即時連結,該連結可使用Rhino/Grasshopper對Tekla Structures進行演算法建模。 連結是一組Grasshopper組件,可以建立Tekla Structures中的物件並與之互動。 我們還將研究如何使用Grasshopper參數驅動Tekla Structureal Designer的模型。

當天上午將為一系列的示範與演講。 下午舉行互動示範工作坊,提供與Trimble專家一起深入研究軟體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