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Morphine Streams V2.0 網路研討會 - DesignMorphine舉辦 - 2020年3月


DesignMorphine  在2020年3月舉辦一系列的網路研討會

"歡迎加入我們的網路研討會系列 - Morphine Streams V2.0! 請參見以下我們針對Morphine Streams版本策畫的網路研討會主題。 每場網路研討會將進行4個小時的預錄影片,接著進行30分鐘的即時Q&A時段,並進行錄製再上傳。

網路研討會將會在Facebook的私人群組中進行,與會者能夠透過影片留言來提問,也為網路研討會提供了更加互動的社群環境。 每個網路研討會都進行事先預率並上傳,確保最佳畫質,避免即時傳輸時發生連結的問題。 在即時的Q&A時段,導師將進行直播,總結影片並回答問題。

所有短片(包括直播)都會保持可觀看的狀態,在直播之後能夠隨時觀看。 也就是說如果您無法在直播時間觀看影片,可以等您有空時上線觀看。


所有網路研討會都將以英語進行,並且無須有主題相關經驗。但您必須具有非商業有效Facebook帳號才能參加並觀看影片。"

  • 3月8日:找型優化外殼
  • 3月14日:動態參數展示
  • 3月15日:變形多邊形幾何
  • 3月21日:程序性建築景觀
  • 3月22日:高階外掛程式的建立
  • 3月28日:流體介面互操作性
  • 3月29日:彎曲的珠寶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