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進行中:水翼渡輪



GlostenBieker Boats 合作建造150名乘客的水翼渡輪,並且利用非常現代的複合技術。

Bieker Boats在設計快速水翼航行船隻有多年經驗,包括美洲盃帆船賽的甲骨文美國隊Glosten在設計客船方面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悠久歷史。

為了實現超高效的運輸,Glosten與Bieker Boats結合有效的技術,這些技術包括超高效水翼艇,輕質探千微船體結構,以及現代齒輪推進設備。由於所需功率不到典型雙體船所安裝功率的一半,油耗也降低了50%。至於少於12海浬的較短路線,可以用電池電力推進。

該船的水翼阻力低,因此對敏感的海岸線影響也較小。

到目前為止,所有設計工作和CFD都在Rhino / Orca3D環境下作業,Rhino是主要的繪圖工具,Orca/Simerics則是CFD (計算流體力學)的工具。


Glosten網站及Bieker Boats 網站上的詳細規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