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xNURBS新發佈

用滴水不漏的G2 NURBS表面融合數十個邊緣


xNURBS 宣佈推出突破性的NURBS軟體 - xNURBS 外掛V3。

除了改善曲面的品質,V3提供新功能 - 支援指令歷史紀錄以及雲端授權等。以下是"為什麼要使用xNURBS"的簡答。

xNURBS的主要功能:

  • 無限解決NURBS的能力:其優化演算法可以在幾毫秒內,解決幾乎任何NURBS曲面問題(無論限制條件有多複雜)。
  • 高品質的曲面:對於給定的一組限制條件,xBURBS的優化演算法使用能量最小的方法,衍生所有可能解決方案中,最平滑的NURBS曲面。生成曲面品質十分優異。
  • xNURBS是一個超級強大的NURBS工具,可以解決現有CAD軟體幾乎所有的曲面問題。
  • 容易使用:本外掛使用一個簡單的UI來進行所有類型的NURBS建模。
  • 超級兼顧:xNURBS堅若磐石,運作無瑕疵。
  • 原生CAD曲面:xNURBS衍生原生(CAD)電腦輔助設計曲面,即修剪/未修剪的NURBS曲面,可直接用於任何CAD建模操作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