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2020年4月1、2、8及9日在荷蘭-阿默斯福特的參數化設計工作坊



參數設計工作坊
Amersfoort (Netherlands)
2020年4月1、2、8及9日


參數化設計能夠幫助您進行複雜結構的設計,只要點一下滑鼠就可以輕鬆進行調整,就算在設計過程的後期也是如此。 優點是可以讓您的設計去適應周圍環境中的數據,優化設計並進行自動化計算。 參數設計有無限可能,建築產業中越來越多公司開始使用它。

(White Lioness 科技公司)Jeroen Conenders所帶領的課程,以實用及施工面向的方式來說明參數設計的原理及可能性。 在第一天,您將自己動手嘗試,開始使用Grasshopper3D。第二天的重點在參數化工程:基於不同分析應用程式的自動化建築工作流程。

在黑客松期間(可選擇參加與否),您可以解決自己的業務問題,或是實現您參數設計的想法。在專家的監督下,您將可以在小組裡獨立進行自己的工作。 講師都是來自業界的專家及參數軟體開發研究人員。

軟體程式:Grasshopper、Karamba、GeometryGym、Packhunt.io及其他許多外掛軟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