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舊金山計算設計學院 Rhino.Inside.Revit


舊金山計算設計學院針對Rhino.Inside.Revit舉辦演講,誠摯邀請您。

主講者Marcello Sgambelluri,在John A. Martin & Associates管理BIM及Revit的行銷、結構設計軟體以及視覺化編程。

他的許多職責是:
  • 在契約文件之外建立3D數據內容,包括建立3D即時和預彩現的動畫,即時物理及遊戲引擎的使用。
  • 對於設計師、工程師、客戶及專案團隊成員進行最新BIM工具的培訓與教育。
  • 建立工具和外接程序,以改進辦公BIM工具和辦公結構設計工具,包括Revit、Dynamo、Grasshopper、Rhino、Tekla、Stingray、SAP、ETABS、RAM、RISA和許多其他的軟體。
快來學習Marcello的經驗。

2020年2月21日
12:00 - 1:00pm 太平洋時區
Gensler, SFCD Institute
45 Fremont St, Ste 1500
San Francisco, CA 94105

查看地圖

報名請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