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AA參訪學校 - 2020紐約(線上)





AA 參訪學校 : 2020紐約
城市未來:韌性
2020年7月15-24日
僅提供線上課程
註冊截止日期:2020年7月14日

AAVS 議程:

因為前幾個月出現的COVID-19疫情,使我們的城市出現重大變化,這是無法想像的。這證明社會行為和生活方式可以在外部因素發生變化的情況下做出多快的反應,並且提供獨特的機會以新的方式探索未來城市系統的設計。

設計師始終面臨為社會及其環境的動態及其快速變化的觀點進行規畫的挑戰,然而目前的情勢以前所未有的需求,要求我們重新思考日常生活與經驗。這些轉變將極大影響著我們如何體驗城市公共空間、其封閉的環境,及每日通勤到整個行政區各種活動的性質。作為回應,本課程將透過體驗擴增實境、以數位改變物理空間的方式,探索虛擬領域中城市的未來。

參與者將會研究構成紐約的基礎建設類型以及動態城市型態,再進行數位化重新配置,探索如何在未來能夠以物理及數位化方式體驗這些空間。透過使用計算和視覺化技術來重新配置城市環境,本計畫不僅希望可以一瞥城市的相貌,也希望發起能夠顛覆主流思維的論述,並未世界各地大都會不斷變化的自然與數位化景觀提供未來城市解決方案。

由於疫情帶來的限制,紐約夏日參訪學校首次轉型為線上計畫。所有的工作坊、講座、評論和協作活動都透過虛擬會議舉行,保持與原本AA參訪學校相同水準的導師與團隊成員接觸。在初期的工作坊介紹與基礎講座之後,參與者將被分組,讓他們了解計算設計的相關邏輯及演算方法,探討擴增實境的呈現與互動的可能。這些基礎工具課程都會以基礎為出發點進行教授,以確保所有參與者都能夠打下好基礎,也可以以此推動他們自己的專案。 每一個小組的學生都會提案,展示他們對未來城市系統的願景,以創新的方式回應當今的技術、環境與城市的變化。



報名與更多相關詳情:
https://www.aaschool.ac.uk/academicprogrammes/visitingschool/newyo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