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建築與營造機器人





建築與營造機器人

澳洲雪梨大學提供的線上大師班

澳幣$65.00 - 在此報名

機器人技術與數位科技在我們設計及建造建築物的方式,產生顛覆性的影響。因為施工過程的複雜度以及使用複雜機械的難度,這些技術在製造過程中的廣泛應用受到限制。

建築師與設計師現在透過軟體的創新與計算來駕馭這些適應性強的工具,實現複雜的設計及製造工作流程。 產業的興趣大增,從大規模訂製到工人安全的應用正在興起。

本課程介紹這個新領域,包含影響全球研發的一些重要里程碑與項目。 我們還為初學者介紹機器手臂,以及整合到數位製造工作流程的注意事項。


學員將:
  • 了解理論背景,並更明白在建構環境(Built Environment)中機器人的機會與限制。
  • 了解工業機器人手臂的物理特性及編程原理。
  • 確認設計過程中機器人項目的步驟。
本課程使用的軟體包括 Rhino 6, Grasshopper, Ladybug Tools以及 KUKA|pr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