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網路研討會:Rhino與KUKA數位製造






加入MakerMexCreativeRobotics.at以西班牙語舉辦的Rhino/KUKA Robots數位製造網路研討會。 在網路研討會期間,參與者將了解KUKA機器人在數位製造業的使用,主要是在RhinoGrasshopper的列印與銑削。 Linz大學機器人技術及JUJA//PRC的研究員,也是Youtube培訓師的Karl Singline,將回答問題,並與大家聊聊他在在CreativeRobotics.at和KUKA//PRC的工作。


日期:7月25日 (六)
時間:
10:00AM - 12:00PM (墨西哥中部時間)
費用:
免費


更多詳情請聯絡 Luis Pacheco  到此連結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