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Arkhimedes (阿基米德) - 製造呼吸器





 
查看"Arkhimedes"呼吸器製造專案,用Rhino幫助COVID-19的病人。由墨西哥的 Luis Gabriel Orozco、Leonardo Nuevo-Arenas、Hassan Ayup Nájera、Eduardo Schega Gaxiola以及Humberto Molina Ruiz。
當這個團隊的設計師聽到世界各國對於COVID-19的病患必須依據戰爭級的檢傷分類,來決定誰能夠使用呼吸器時,他們明白自己必須做些什麼。
聽說英國政府發佈一套關於AMBU袋式呼吸器的使用規範與標準時,他們覺得不能再浪費自己的設計能力,所以開始根據這些使用規則來訂定他們的設計目標。 考慮到大多數的產業都已經或是差不多要關閉,他們針對自己的提案設下一些條件 - 只用容易取得的材質與流程來製造,進而在緊急情況下減少了對外部供應商的依賴性。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