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參數化立面Grasshopper線上培訓 - 西班牙語






參加Leonardo Nuevo-Arenas以西班牙語進行的參數化立面線上培訓

線上課程專為建築專業人士及學生設計,分為四堂,每堂五個小時。 講師將講解開發各種參數化立面類型的所需知識,從穿孔立面到響應式遞迴元素。
工作坊主要重點在於利用Grasshopper開發功能性演算法,向學生示範從專案概念到最終準備階段,都可以使用此工具。 透過先進的複雜演算法評估立面上的照明效果、優化視圖並開發製造檔案,學生將學習到Grasshopper基礎數學與幾何概念。

開始日期:2020年8月8日 (六) 9:00am - 2:00pm
課程持續期間:
四週
無需事先具備基礎知識

費用:
學生 MX$2,200 / 專業人士 MX$2,700.00


更多相關詳情請至此連結 或 email nuarle@complexgeometry.org 也可加入 WhatsApp +5213339569209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