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Rhino 2D及3D線上工作坊 - 智利





智利天主教大學一起參加Rhino線上入門課程,以西班牙語學習Rhino 2D 與 3D
本次Rhino 入門課程將探討與數位設計相關工作流程的可能性。 基礎幾何將應用於工具與程式的理解,以及2D與3D數位專案。
本課程適合具備基礎電腦知識且對CAD科技有興趣的學生與專業人士。
學到的知識將可以應用在設計、建築、工程、動態圖形以及藝術上。

地點:智利舉辦的線上課程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 12月14日
課表:每週一 6:30pm - 9:30pm (12月7日停課)
價格:智利披索$ 305.000


更多相關詳情請聯絡 diplomados.arquitectura@uc.cl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