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Kangaroo Physics線上工作坊,2月20-22日 - McNeel Europe

 

 


Kangaroo Physics線上工作坊
主辦:McNeel Europe (巴塞隆納)

倫敦Zaha Hadid建築事務所資深建築師及計算設計師 Ping-Hsiang Chen將在McNeel Europe舉辦的工作坊教授Kangaroo物理。本課程可以幫助您開始使用Kangaroo Physics,,它是Grasshopper中完全整合的即時物理引擎,用於互動模擬、找形、優化及約束求解,由Daniel Piker研發。該軟體還能模擬材質行為並且幫助您進行幾何分析,或製作動畫。

本課程介紹約束條件、粒子系統的主要概念,還有在設計裡寫入材質屬性,以了解幾何形狀如何反應。學員還會學到如何將Kangaroo用於不同類型的幾何體,例如:NURBS、Mesh和SubD。
學員們完成本課程後應該能夠: 用Kangaroo透過各種約束條件的設定進行找形,了解根據物理建模的可能應用,在NURBS、Mesh和SubD等不同幾何類型之間運作,使用具有Rhino 7新功能的Kangaroo建立自訂幾何功能。


第一日
根據物理的建模,入門,先介紹Kangaroo求解器及基本設定、目標與作用力;再用Kangaroo建立結構,了解限制條件。與摺紙與摺疊行為和元素之間相互作用。

第二日

網格與SubD幾何的幾何概論、SubDivision和Quad Remesh、網格找形、Kangaroo、材質行為模擬、了解Kangaroo裡何謂碰撞(Collision),還有幾盒包裝問題。

第三日
使用Kangaroo進行幾何優化、基因演算法,用Kangaroo進行製造,用Kangaroo進行高階建模工作流。

課程要求:本課程專為已經修過Grasshopper Level 1課程,或每天工作都要使用Grasshopper,並理解Grasshoper基礎數據結構的人員所設計。具有進階Rhino使用能力更佳。

線上課程費用:3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25人。如未達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授課語言: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現在就跟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