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意識設計時代的設計師。 評估與過濾驅動設計

 






R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2023年2月1日 4PM (UTC+1)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來自KCAP計算設計團隊的Alejandro Fuentes將會為大家示範他們如何用Rhino與Grasshopper,在辦公室不同專案進行階段與領域之間,整合新的技術與邏輯。 更特別的是,他會展示他們目前正在開發的內容,視覺化不同歐洲法規的影響與衝擊,包括型態與環境上。另外還將展示他們如何整合不同開源外掛程式,用建築編碼並生成組合分析,如舒適模型。他們的工作目標是辦公室的永續發展以及碳中和。

Alejandro是一名建築師,有熱力學與結構設計EMO工作流程方面的背景。 於2021年加入KCAP的CD團隊,從此專注於開發內部工具及整合即時環境模擬。 他也參與了Worm與Roadrunner等外掛程式的開發發。最近他開始擔任代爾夫特理工大學的城市與計算設計客座教授,在學士學位早期課程中教授新的技術與方法。

完整訊息和免費註冊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