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ThinkParametric推出V-Ray 6 基礎課程




ThinkParametric推出新的線上課程:V-Ray 6入門基礎。 這門綜合課程希望指導學員們有效使用最新版本強大的彩現工具V-Ray,同時又結合Rhino、Grasshopper以及其他3D軟體。

本課程將涵蓋使用V-Ray的必要基礎,包括照明、材質、用於建立逼真彩現的高階技術。我們也將會深入探討V-Ray的新功能,如更新的用戶介面、Cosmos模型與預設資料庫、即時VR Vision應用程式,以及用來建立具有高度細節環境的Scatter等生成工具。

V-Ray 6入門基礎由產業架構師及視覺化專家Brandon Aaron Gibbs教授。他是一名有執照的建築師/講師,在Minimaforms、Zaha Hadid建築事務所等公司合作期間,在委託專案視覺化方面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 他在業界以彩現軟體的專業知識而聞名,包括V-Ray及Enscape。憑藉他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Brandon是教授這門課程並幫助學生發展其設計技巧的最佳人選!

本課程對所有程度的學生開放,並透過ThinkParametric 平台 的會員資格線上提供。

不管是初學者,或是建築、工業設計、設覺效果方面的專業人士,本課程能提高您技能的水準,千萬別猶豫了,現在就報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