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工作機會:McNeel Europe 軟體開發工程師

 

 

 

McNeel Europe S.L. 為正在進行的Ecolopes 專案(H2020 FET OPEN 補助金協議編號 964414) ,公開招募軟體開發工程師。 McNeel Europe是該集團的一部份。

身為Ecolopes 的McNeel 研發團隊其中一員,您將在Rhino裡,整合其他合作夥伴的工作,並使其可透過Rhino.Compute的網路介面進行存取。

您的經驗包括精通JavaScript前端與後端、.net以及csharp,還有將它們部署至Heroku及AWS等雲端託管服務的能力。

其他關鍵技能有:能藉由卓越的英語書寫清晰文件交流,或與集團用戶和技術人員口頭交流來傳達結論。

因為每三個月就必須在歐盟境內不同地點出席會議,您必須居住在歐盟區,也有可能遠距工作。


最低學歷:碩士 (歡迎博士)

最低經驗:五年

工作型態:50%兼職,臨時專案2年

基本技能 / 經驗:

  • 程式設計語言: JavaScript (網路或node.js系統平台)、.net (cShapr)
  • Rhino、Grasshopper、Rhino.Compute經驗
  • REST服務及API(應用程式介面)還有如Heroku和AWS之類的平台。
  • Linux 及Windows OS
  • 研究專案的經驗
  • 出色英文讀寫能力
其他加分能力(非必須):

職位需求:出差


遠距工作可


請將Word格式履歷連同每日薪資要求、可用度,然後聯絡Verena Vogle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