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透過i am the studio的課程學習Rhino.Inside Essentials (基礎)

 






線上課程 -  i am the studio 舉辦
$79.99 美金

想要更了解Rhino.Inside還有其功能嗎? 不用再找了,就來 i am the studio參加最新線上Rhino.Inside Essentials 課程

Rhino.Inside 是執行Rhino和Grasshopper Inside Revit時非常強大的工具。 Rhino.Inside Essentials課程將告訴您如何用此工具,並簡化兩個程式之間的工作流程。

Rhino.Inside.Essential課程由Brandon Aaron Gibbs主講,他是有執照的建築師與講師,在Minimaforms、Zaha Hadid 建築事務所等公司的參數化設計專案,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寶貴經驗。
Brandon將指導您完成課程,示範如何用Rhino.Inside的核心功能設定專案,並與其他應用程式整合。本課程適合建築、工程、設計專業人士、學生或是單純愛好者。 不管是Rhino.Inside新手,或者想要練劍的老手,這門課一定能帶給您處理任何專案的知識與信心。

您可以針對北京一座令人驚嘆的建築「麗澤Soho」,進行真實案例研究。由Zaha Hadid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麗澤Soho大廈,有一個精彩的中庭,蜿蜒環繞大樓,連接兩座高樓。 Zaha Hadid用Grasshopper在圍牆面板系統中,建立複雜的圖案。

在課堂,您將學會如何使用Grasshopper設計具有類似中庭特徵的高樓,建立易於修改調整的參數化模型。 此外,您將設置設計空間,用數學公式來生成複雜幾何圖形。在本案例研究中獲得實際操作Rhino的經驗,將Grasshipper腳本與Rhino幾何直接帶入本機Revit形式。學會如何用Rhino.Inside和Grasshopper建立創新的設計,以導入Revit,取得高樓設計檔案的強大BIM功能。

本課程結束時,學員將對Rhino.Inside和綜合專案的簡單工作流程有清楚的理解。 屆時也將會擁有一個帶有複雜中庭特徵,值得成為作品集的設計。

千萬不要錯過向產業專家學習,並透過Rhino.Inside提高Rhino + Revit交互運作技巧的大好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