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Enscape: 造船業中的虛擬現實與彩現

 

 




Enscape, 是一款即時彩現和VR外掛程式,展示總部位於荷蘭家族造船企業Damen,如何用即時視覺化來優化設計流程。

他們企業將
Rhino相容之虛擬實境工具Enscape整合至其專案日常工作流程。

「一位同事正在實驗虛擬實境,我們希望Rhino能有一個簡單的實施工具。這是我們找到Enscape的方式。」G.A.計畫工程師Stefan van de Made說。

Enscape是該公司第一個虛擬實境視覺化工具。雖然最初主要用在虛擬實境的走查,但後來發現用來建立彩現圖效果很好。

關於Damen如何在其造船產業使用Enscape的詳情,您可閱讀「造船公司如何使用即時視覺化來優化其設計過程」(
How This Shipbuilding Company Uses Real-Time Visualization to Optimize Their Design Proc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