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Botcha x Rhino (2月9日 4 PM 歐洲中部時間)

 



food4Rhino webinar: Botcha x Rhino
2023年2月9日4PM (歐洲中部時間)


Botcha x Rhino 是一款新的外掛程式,引進指令及Grasshopper組件,來增強Rhino的一些UV編輯、重新映射的功能,以及加入一些參數修改組件。本次網路研討會,我們就來介紹這個外掛程式!


主講人:

- Alberto Franco :設計與開發首席軟體架構師,負責Jevero Pattrn、Botch及許多其他自訂工具。 特別專長在開發產品設計軟體,在各種3D平台上建模與研發的經驗已超過十年。

- Federico Trentin :設計與開發產品負責人,負責軟體Jevero 與Botch的帳戶管理與教育。在Jevero Pattern多語言培訓方面有豐富的經驗。瘋狂熱愛Rhi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