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 ACADIA的Absolut Joint System


AJ - Absolute Joint System 是世界上唯一非焊接圓管結構不鏽鋼系統,為建築師提供了可以滿足客戶需求的雕塑工具(以Grasshopper自訂)。這個系統可以利用各種單層或雙層的幾何造型建立絕佳的結構透明度。
AJ - Absolute Joint System  2014 ACADIA的贊助廠商,屆時也會在活動中展示其產品。

2014 ACADIA 2014: 設計會議 將於2014年10月23-25日在加州洛杉磯南加大建築學院舉行。藉由結合USC、UCLA以及SCIA的研究網絡,DESIGN AGENCY將匯集各種創作設計行業的成果與研究。


以計算的能力挑戰傳統設計的流程;以計算作為設計的操作方式 - 能力、條件或力量發揮的狀態,和/或以計算作為設計的工具 - 經過設計機制達到力量的展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