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Rhino與植物園




在愛達華州Ketchum的Rhino熱愛者利用Rhino建立了一個複雜的模型。

建築師Jolyon SawreyEllen Long Garden PavilionSawtooth Botanical Gardens兩座植物園的涼亭屋頂用Rhino結合。Sawyer先設計植物館屋頂的尺寸、高度、基本形狀以及電氣的配置。
為了完成屋頂的部分,他聯絡了Cimarron Lofting的Bill Amaya。Amaya收到建築設計圖,利用Rhino完成屋頂的建模、細節並改良需要做修改的部分。接著他把椽架屋頂、金屬外皮、環狀聯箱、壓縮脹圈等部分,另外做金屬加工與雷射切割。金屬加工廠商D-Swaner Welding的David Swaner,再運送所有零件至現場進行屋頂組裝。


對於 Cimarron Lofting公司來說,問題的重點在於屋頂的形狀與配置。Amaya表示:沒有Rhino,就沒有辦法完成這項計畫。這就只是一個形狀,而不是什麼數學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