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Paneling Tools網路研討會-11月18日



加入我們11月18日周二的網路研討會

Rhino的開發人員Raja Issa將在11月18日在網路研討會上講解Rhino5外掛程式。Paneling Tools能夠製作產生2D和3D的元素圖案,再將它們填充鋪排到長方形的格子上。Paneling Tools可將複雜的幾何合理化至一種適合分析以及製造的格式。

  • 主題: Paneling Tools簡介
  • 日期: 2014年11月18日
  • 時間: 9:00 AM - 11:00 AM 太平洋時區
在此註冊... 席次有限 

註冊之後您將收到一封包含本次網路研討會的電子郵件。簡報大約進行一個小時,在會後的時間回答各位的問題。此網路研討會也會被完整記錄在我們的網站。

系統需求:
PC使用者
需求: Windows® 8, 7, Vista, XP 或 2003 Server

Mac®使用者
需求: Mac OS® X 10.6 or newer

手機使用者:
需求:iPhone®, iPad®, Android™ 手機或是平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