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2014 Rhino 大會


10月29至31日,Rhino公司研發、銷售以及訓練的工作人員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Castelldefels開會,分享與學習關於Rhino最新的經驗。

本活動由3DconnexionRolandWacom贊助,包括一系列會議以及人際網絡(Networking),帶給來自35個不同國家,兩百名與會者全新的靈感和知識。 會議中涵蓋的主題有McNeel最新發展(Rhino for Mac, Grasshopper, food4Rhino, Kangaroo, 開發工具, 培訓與支援, RhinoFabStudio),還有設計 AEC (建築、工程、建造), 以及數位製造最新科技的討論。

活動主講人 親切的與大家分享一些以Rhino完成的傑出計畫,對於整個軟體程式來講極富挑戰性,感謝作者的創造力。
他們是:


將大量功能加入Rhino軟體或硬體的開發商,也在另一個展場展示他們的產品。這些參展廠商有: Asuni CADCalgary Scientific, Chaos Group, CIMsystemCL3VERDATAKITEvolute GmbHHAL Robot Programming & ControlMachineWorks LtdmadCAM ABMecSoft CorporationNext LimitRandom Control, RhinoPipingRhinoTerrainRobots.IOTDM Solutions, 以及 Virtual Build Technologies 

每個人都很興奮的了解Rhino社團的成長以及多樣性 - 與使用者交換心得、各種計畫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應用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