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Rhino最新外掛 - CL3VER


建築師、工業與產品設計師現在不需要什麼程式語言,就能夠在網頁瀏覽器上直接展示Rhino3D模型。這個最新外掛程式仍是Beta版,所以如果在匯入的過程中碰到任何問題的話,希望大家可以提供CL3VER支援小組使用後的心得與反饋。
最新的CL3VER plugin for Rhino 5 讓Rhino使用者直接將3D模型輸出至CL3VER編輯器,客戶將能體驗身歷其境的效果。這個外掛可以從原始模型中匯入幾何物件、材質跟貼圖等。很多行業都會使用Rhino,有時也會跟其他3D建模軟體結合。CL3VER是一個中立平台,可以呈現不同軟體建立的模型,對於使用不同軟體做設計的使用者來說,是相當強大的平台工具。

如果您還不是CL3VER使用者,請在這裡免費訂閱,請到我們的外掛網頁下載Rhino 5專用外掛,並且依照本教學的說明進行操作。

沒有留言: